星期六, 11月 04, 2006

塗潭


就是永安國小附近,
這次帶了數位單眼,
不過天氣狀況還是不太好,
不過今天蠻幸運的喔,
拍到許多令人興奮的東西,
一開始就到茶園拍攝全景,
想不到就發現一隻大冠鷲停在枯木上,
雖然不是見過最大,也不是離的最近的一次,
但卻是停最久的一隻,
讓我拍了不少張,
不過當我接近他要拍近照時,
我的手機居然響了起來,
當然,他就飛走了..............
在回程的路上還看見兩隻魚鷹,
其中一隻在水面上抓垃圾,
我看他抓了又放,放了又抓,連續好幾次,
應該是在練習抓魚吧,
另外也拍到了綠繡眼以及繡眼畫眉,
在回家的路上,
又碰到一隻大冠鷲,
這次離我更近,
不過只拍了幾張他就飛走了,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要更深入,應該可以拍到水庫的另外一面,
更多更美的風景及生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