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0, 2015

某日下課,一個小女生走過來找我,先是拉哩拉雜講了一些話,然後跟我說:「老師我……」 我:「你說啥」(太小聲聽不到) 後來他又講了兩次,旁邊的人忍不住跟我說, 「他說他昨天跟XXX告白了」 我好奇的問:「後來呢?他怎麼說?」 「他好像沒聽到?因為我講的很小聲,旁邊有很多人在收東西很吵」 我「…那怎麼辦?」 (心想,這樣也算啊!人家都不知道) 她笑笑一臉靦腆,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然後就下課去了。 唉!又是個電視看太多的女孩。 女孩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孩, 男孩能文能武又懂事。 都是不錯的孩子, 不過,孩子!未來的路還很長。

某日下課,一個小女生走過來找我,先是拉哩拉雜講了一些話,然後跟我說:「老師我……」 我:「你說啥」(太小聲聽不到) 後來他又講了兩次,旁邊的人忍不住跟我說, 「他說他昨天跟XXX告白了」 我好奇的問:「後來呢?他怎麼說?」 「他好像沒聽到?因為我講的很小聲,旁邊有很多人在收東西很吵」 我「…那怎麼辦?」 (心想,這樣也算啊!人家都不知道) 她笑笑一臉靦腆,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然後就下課去了。 唉!又是個電視看太多的女孩。 女孩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孩, 男孩能文能武又懂事。 都是不錯的孩子, 不過,孩子!未來的路還很長。
by 文正張

December 30, 2015 at 04:33AM
from Facebook
via IFTTTfrom Facebook
via IFT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