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6, 2009

休息是為了打更多的球

好不容易等到學生終於畢業了
我也有時間去看醫生了
那天8點就去掛號
不過也等到快10點才輪到我
醫生稍微問了一下狀況後
要我躺上診療床
他說我有一點點長短腳(0.4公分)
所以右腳不自覺會掂起腳尖打球
因此右腳膝蓋才會受傷
0.4公分就會這麼嚴重嗎????

接下來醫生要我去照肩膀的X光
看過X光片後,還好肩膀並無大礙
雖然有點受傷,但是只要好好休息吃些藥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於是他先給我打了一針
再幫我在右腳鞋跟裡面墊了一塊0.4公分的鞋墊
大功告成

看來只要好好休息我的傷大概就會好了吧
然後再慢慢加強我的肌力
就比較不會受傷了

好好休息吧
真的累了
身心俱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