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衛兵

當兵站衛兵時寫的歌

寫的其實是站夜哨的心情
尤其是站12-2或2-4的半夜哨
那種痛苦只有站過的人才了解
睡也睡不好,又冷又孤單
看看吧

-------------------------------------------------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逝去------看一下手錶,時間怎麼還那麼久呢
我的心好急---------------------------急死我了,好想快回去睡覺
等待著你------------------------------你可以早一點來接哨啊,我不會介意的
也許只是簡單的幾句-------------不用多說什麼,換你站就對了
就是這麼容易
你明白我
我明白你

看著時間點點滴滴的逝去------看一下手錶,時間終於快到了
我滿心歡喜---------------------------真是令人興奮啊
企盼著你------------------------------等你喔,千萬別給我脫哨啊
只是眼神簡單的交替------------我已經累得不想多說話了
就是這麼容易-----------------------東西交接給你啦
你了解我------------------------------好好站喔
我了解你------------------------------不要打瞌睡

在這無人的寂靜的夜裡
孤單的背影,些微的倦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