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堆,
煩都煩死了,
做人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做那些無謂的事情,
處理人際間的莫名其妙的,
情緒的、面子的問題,
真是與我何干,
自己都不想講清楚要我這中間人傳話幹嘛,
心裡真是一團的亂,
我只想單純的做些事,不想做事的就不要惹事,
我想我能體會什麼叫做有責無權,
還是做個無責無權不過可以到處放話的人比較好,
兩片嘴皮子碰碰我就要做死來配合你,
要你做又做不出個所以然,
只會說,出一張嘴,
要那麼行就自己來作吧,不要讓我們這些不行的人來作還要被你罵,
莫名其妙,
我只想作好自己的事,盡力去做,如此而已,
有話就直接說吧,
別老在背後放話。

沒有留言: